濒入悬崖

是盐酥鸡😏

【祺鑫】有点吃醋啦!

短打1.1k

希望喜欢💕

马上到五一啦大家安排好去哪里玩了吗



是夜,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个人窝在被窝里看《声生不息》

丁程鑫一边吃着小零嘴,一边还不忘夸马嘉祺“这个你唱的真的很好听”“哇塞!”“进步超级多的好吗!”“我们小马做的真好”然后美美的在马嘉祺的脸上亲了一口

一旁的马嘉祺,嘴上说着“低调低调”,其实耳根子已经红了一大片,嘴角也不知道咧到哪里去了。

直到看见了,小马站在舞台上被几个姐姐们调戏,本来丁程鑫还是觉得很是有趣,但看着马嘉祺的逐渐发红的耳朵,丁程鑫又隐隐约约的感觉有些吃味了

马嘉祺突然没听到耳边人的声音了,有些疑惑转过头,看着嘟着嘴的小丁,伸手就揉了揉丁程鑫软乎乎的毛

“怎么了,小呆瓜”

“你才是小呆瓜”丁程鑫侧身躲开了在他头上胡乱摸的手,气鼓鼓地捏了捏马嘉祺的脸

“你怎么那么容易害羞”

马嘉祺一愣,笑了笑,“我们的阿程还吃醋啊”

“你很讨厌诶马嘉祺!”说完就把头埋进了被子里“我不看了!”

“阿程阿程~”马嘉祺钻进被子里用头在丁程鑫身上蹭来蹭去

“为什么你对着我就不害羞啊!你害不害臊!”

“对着我的男朋友我为什么要害臊”

“你走开啊马嘉祺!”


睡到第二天中午,丁程鑫揉了揉有些许酸软的腰,闻着香味走到了厨房

“醒了啊?”

丁程鑫看了马嘉祺,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了转

“我的手划了一道口子”

马嘉祺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给我看看”

刚走到丁程鑫身边就听到丁程鑫说

“你也要划一道口子,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马嘉祺扶额“阿程,别闹”

丁程鑫嘟了嘟嘴“我不可以说吗!我和你说你都不耳朵红红的!哼”

丁程鑫打开冰箱拿了瓶冰牛奶就准备出去

“大早上不要喝冰牛奶”

“现在是大中午了,马嘉祺叔叔”


下午突然安排了声乐课,马嘉祺收拾好东西带着又有点困了的丁程鑫出了门。

好不容易拖到下课,丁程鑫困的倒在马嘉祺的怀里就想睡觉,打了几个哈欠哦,眼眶里的眼泪都在打转,丁程鑫戳了戳马嘉祺的手臂,马嘉祺微微低头

“怎么了?”

“我的眼睛里有东西”

“我看看”

丁程鑫一直盯着马嘉祺的眼睛

“你要看仔细哦”

马嘉祺突然愣住了,想不出任何的形容词,他只是知道丁程鑫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里面有我喜欢的人”


“小马!”

“诶,啊老师”

“回神了”

丁程鑫低头差点笑出声

马嘉祺转头看见低头偷笑的小狐狸,也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耳朵红了!”

“阿程”

“嘻嘻嘻!”

“唔唔,唔!”

“你干什么亲我!这还有人呢”丁程鑫低声说,一转头就和贺峻霖对视上了

贺峻霖嘴角的笑容还没放下,就被抓包了,笑容一秒僵在了脸上“我什么也没看见!丁哥真的”

丁程鑫脸一红就窝进了马嘉祺的怀里

“都怪你!”

“你自己要撩我的,还怪在我头上了?”

“反正都怪你!你不许说了”

“好好好,不说了”


“阿程今天晚上多给我讲几遍土味情话,我以后听到都不会耳朵红了,好不好”

“马嘉祺你是不是属流氓的!!”

评论(30)

热度(15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