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入悬崖

是盐酥鸡😏

【翔霖】输情歌

全文1.7k+

现背ooc,是一个小随笔

《输情歌》真的超好听



“写些他会爱的抒情歌,饶舌最后还是输情歌”


“各位老师,这边看一下你们发过来的选曲有没有错,还有我们推荐了一些别的选曲和风格有没有喜欢的”

“来了来了”七个小孩儿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从四面八方走到教室里来

“别打我刘耀文!”“明明是你刚刚自己锤我的”

“马哥!你来评评理!”他们异口同声道

“诶诶,好好好,”马嘉祺在一旁扶额

“耀文真可爱”不符合时宜的夸赞总是会从张哥的嘴巴里说出来。

一旁的贺峻霖沉默地在抠手指头,忙碌的课程和训练把时间塞的满满的,让他有些晕头转向。

严浩翔摇着头看了一圈,似乎是注意到并没有摄像头,但他还是一个跨步,一个折返,好似是一个不注意就绕到了贺峻霖边上

“霖霖”严浩翔低头把脸凑到贺峻霖耳朵边上

吓得贺峻霖一抖

“诶呦 严浩翔你干什么”

“怎么了霖霖?都不说话”

“别瞎叫,有镜头没有”

“没有镜头,没有没有”

贺峻霖似信非信的抬头看了几眼确实也是没看见,整个精神也就放松了下来

“没什么事,就是有点累了”

严浩翔闻言伸手摸了摸兔子毛“今天晚上早点睡”

一旁的丁程鑫捂着嘴学着“哦~今天晚上早点睡~”

闹得贺峻霖一整个大脸红


“大家都选了这个歌是吗?”老师拿着歌词看着这堆又在打打闹闹的小孩们

“对”

“《输情歌》”

“是哦老师~”

“那我们分词吧”

“他最爱的那种抒情歌,怎么最后居然输情歌”宋亚轩在一旁哼着曲调,贺峻霖站在他的旁边莫名的想起了《H》那首歌


时间回到,严浩翔创作《H》的那段时间


好几个凌晨,严浩翔从梦里醒来,偷偷的从床上下来写词,他总是蹑手蹑脚的从床上下来生怕吵醒了贺峻霖,他戴上耳机沉浸在很澎湃的音乐声里,却又摘下耳机在很静的夜里写下了那一段词“梦想就是现在,到你我都老后”


“霖霖!我已经写了一大半了!快看快看”

“来了来了”

贺峻霖整个人蜷缩在严浩翔的怀里仔细的看着

“嗯,我觉得写的很好啊,写的词看起来歌很缓哦”

“没有啊,他依然是很炸裂的歌”

“说得也是,那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呢?上次的叫《Y》,这次是不是叫《H》”

“这都被你知道了?我还没和别人说呢”

“还真给我猜中了!我真聪明”

严浩翔低头看着贺峻霖亮晶晶的眼睛,没忍住还是吻了上去

“这个歌应该是会比上次的温柔的,毕竟H可是我们俩共同有的字母哦~”

“严浩翔你少给我整这些花里胡哨的”嘴上嫌弃的要死,耳朵却还是悄悄的红了起来

“本来就是啊”

“你还会写的很温柔?你可是一个狂躁的小狮子”贺峻霖爬起身捏了捏严浩翔的鼻子就站起来往门边走了“上课了,快走啊严浩翔”

“好~”


贺峻霖摇了摇头,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这些

“哦小严同学,这句词唱一下”

“他想听那种很好哭的,我说嘻哈他说不了”

“嗯可以,小贺接下一句吧”

贺峻霖慌乱的翻了翻歌词

“我朝天骂,哦都是他,这叫我如何是好,我怒了”

“也不错可以”

贺峻霖一抬头就装入了严浩翔据说看电线杆都深情的眼睛,突然笑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明明小时候软软糯糯可爱的小糯米糍,半路爱上了嘻哈,但是吧在贺峻霖眼里爱上了嘻哈也没变成酷哥,还是那个说话带波浪号,总是窝在他身边撒娇的小猫咪

“你在想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严浩翔又走到了贺峻霖身边

“你怎么走过来了”

“刚刚看见你笑,我想亲你”

贺峻霖耳朵一红,伸手捂住了严浩翔的嘴巴“你在说什么啊,不许说”

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点了点头

真可爱,贺峻霖一只手掐了掐严浩翔那个没有肉的脸

“摸起来没有宋亚轩的脸舒服”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不知怎么的就聊起《输情歌》

“霖霖还是更喜欢抒情歌吗?”

“你是说我们唱的那个歌吗?”

“不是我是说抒情歌”

严浩翔说着凑到了贺峻霖跟前

“爱听抒情歌,也爱听你的歌”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哦~想当个抒情哥,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想是做梦一样,时间到了5月2日

已经和舞台磨合很久的他们,都已经很熟悉后台的路线了 

在贺峻霖准备solo的时候,严浩翔偷偷摸摸跑到了侧台

贺峻霖看见他竖了一个大拇指,严浩翔低头笑


“希望贺峻霖想这个星星一样bling bling永远闪耀下去”


贺峻霖真的很闪耀,严浩翔在侧台看了全程,他真的很开心,贺峻霖就应该永远都站在聚光灯下


贺峻霖在后台换衣服的时候听见了《H》,他立刻跑到了可以看直播的地方

“梦想就是现在,你在背后”

他看着严浩翔背对观众张开双手,真好,严浩翔永远属于舞台。


“想听那种很好哭的,讲些关于爱情loser”

他们坐在沙发上,唱着婉转的r&b,他们微微的笑着


I will only make you the winner of love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