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入悬崖

是盐酥鸡😏

丁哥牌调解员受“难”记

全文2.7k+ 一发完

希望喜欢💕

(悄咪咪的说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梦,然后我就专门开了个专栏记录一下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别的不说,磕cp我们丁哥向来都是认真的。

这不,前段时间,大家都来大平层玩儿,小宋和小张兴许是闹了些矛盾,两个人看起来好像都不是很提得起劲,看着小宋委屈的小脸蛋,丁程鑫还是主动迎上去问了问情况。


“怎么了,我的阿宋啊!”然后一把把宋亚轩搂进了怀里。一旁也在苦恼该怎么安慰宋亚轩的小贺听到声音也凑了过来。

宋亚轩像一只可爱的萨摩耶在丁程鑫的肩膀上蹭了蹭,然后圆圆的脸蛋突然就红了起来。

“就是,张哥他好像是吃醋了”宋亚轩欲哭无泪“说我总是和刘耀文贴贴!但我都和他说了这不是习惯了吗习惯了,从小都是这样玩过来的嘛”

丁程鑫戳了戳宋亚轩的小脑袋,“嘿呀,你想想如果是张哥一天到晚都和霖霖黏在一起贴在一起你开心不?”

突然被cue的贺峻霖坐直了身子,狂点头。

“好吧,我知道我做错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哄啊。”宋亚轩说完垂下脑袋,看了眼远在厨房的张哥,恍惚之间好像可以看见两只圆圆的耳朵垂了下来。


丁程鑫转了转小眼珠子,看了眼远在厨房的两弟弟,还有在沙发上忙着打游戏的两个弟弟,一个坏主意就冲到了他的脑袋上“你等我一下啊,阿宋”

丁程鑫屁颠屁颠的跑到房间里,拿出一个小盒子,装了个东西,跑出来就塞在了宋亚轩的怀里。

宋亚轩往怀里看了一眼脸从原来的粉红瞬间就爆红,宋亚轩抬眼看见丁哥的脸也不自然的红了起来

“你,,,丁哥,,这个,”

“没,用过的,新的,,”

贺峻霖凑过脖子来看了眼“什么东西啊”

“啊没事没事”宋亚轩一巴掌就把他推开了。

“晚上试一下呗,哄人总得付出点代价”丁程鑫在一旁眨眨眼睛。

小宋低着头仿佛是在做实打实的心理准备,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个大任务一般,今晚的丁程鑫吃饭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就连一向在这种事情上笨笨的小丸子都看了他丁哥好几眼。


弟弟们出门的时候,丁程鑫还朝着宋亚轩眨了眨眼睛,小声说道“反正明天没工作安排,加油我看好你阿宋”

宋亚轩支支吾吾半天说了句“丁哥,拜拜”


隔天中午,看了看时间,丁程鑫立马叫上马嘉祺,说要去大别墅那边找弟弟们玩。马嘉祺纳闷着呢,但还是收拾好了东西随着这个从昨天晚上就兴奋的不行的哥哥一起出门了。


到了大别墅,丁程鑫看了看时间一点半,往客厅瞟了几眼,得没看见宋亚轩。


张真源看见丁哥来了,走上前说了声“谢谢丁哥”


丁程鑫拍拍张真源的肩膀,笑的超级开心。妈呀磕cp真的太开心了。


马嘉祺在一旁看着小狐狸闹,摇摇头,这两天怎么那么开心,开心也好。


过一会儿,宋亚轩终于是从床上爬了起来,有些别扭的姿势和有些哑的声音还有张真源无时无刻把手搭在宋亚轩腰上揉,丁程鑫觉得这趟可真没有白来,妈呀磕死我了!!!


马嘉祺是心细的主,也是心疼弟弟的主,他凑到张真源耳朵边上,说了好多句注意点,张真源看了看马哥又看了眼丁哥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怎么样阿宋,丁哥没骗你吧”

宋亚轩脸一下就窜红

“丁哥你和马哥玩的是真的花”

这下轮到丁程鑫脸红了。



这几天,又轮到小贺和小严闹起矛盾来了,贺峻霖更是拉着宋亚轩就跑来大平层找丁程鑫来了。虽然好像是很常见,但是作为会长一枚,还是要做出一些贡献。


“咋滴了小贺儿?”

“严浩翔他根本就不懂我,他真的气死我了,我都说了在镜头前面不要那么放肆,我都和他说了该怎么样,我一和他说话,我就和他说一句话,他就这样那样,他就是仗着我喜欢他!他就是一点也不在乎我们之后,他就是根本没想过后果…”

贺峻霖一顿输出,把丁程鑫和宋亚轩听的一愣一愣的,丁程鑫和宋亚轩对视一眼,这是咋了,这为什么吵架?四目相对,全是茫然。

“诶,你们听我说了没有!”


另一边的严浩翔拉着张哥

“你说他到底为什么又生气了,我到底怎么了”

“小贺儿呢?”

“去找丁哥了”

“那你别担心了,有丁哥在”张真源笑了笑

“不是啊哥,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我都不知道做错什么了,怎么找他道歉和好啊啊啊”


“诶,小贺儿小贺别生气,你想想,翔哥他就是喜欢你所以才控制不了自己的阿”

“对啊,小贺儿,你看你说的这些你都没和浩翔说清楚,说不定他是因为你说话了以为可以在镜头面前贴贴了呢”

“啊,你们这,,说的倒也是”

贺峻霖一把躺进了柔软的大床里

“那你们说怎么办,我都生气了,我总不能若无其事的回去吧”

贺峻霖在床上滚来滚去,这件事情好像自己做的确实不太妥当。

宋亚轩看着他丁哥的眼睛转来转去,就知道这下小贺儿得遭“腰”了

果然,丁程鑫往衣柜里翻了翻,翻出一套新的兔子装,宋亚轩睁大了眼睛

“我说丁哥你们别,太,牛,了吧”

丁程鑫一把塞进贺峻霖怀里“一觉泯恩仇”

“丁哥你!”贺峻霖把衣服摊开

“啊啊啊啊这套衣服有点好看,你先穿给我们看吧”

“嘿嘿嘿,霖霖”

最后的最后贺峻霖逃过一劫,是因为答应穿给严浩翔看。


隔天,丁程鑫又屁颠屁颠的喊上马嘉祺兴奋的跑去了大别墅

严浩翔也跑来对着丁哥说了好几句谢谢。


马嘉祺看着和上次一样的场景真的迷惑极了,但看着活蹦乱掉的小狐狸,就又不想去问了,丁哥开心什么都好。


…….


“丁程鑫,我买的东西呢?”

听到马嘉祺在房间里喊自己的全名,丁程鑫免不了一颤,诶呀不会还是被发现了吧!

“啊,什么东西不知道不知道”

马嘉祺一把拉过丁程鑫然后压在床\上,就亲了上去

“丁哥怎么不守信用啊,之前答应我的东西,转头就送给别人啊”

“不是我没有”

“怪不得张哥和翔哥都来谢谢你呢,他们更应该谢谢我呀,都是我挑的呢”

上次,这对小情侣在家,玩真心话大冒险,投壶挑战,飞行棋…反正各种简单又暧昧的小游戏是玩了个遍,最终以丁程鑫的失败告终,然后丁程鑫就答应马嘉祺了一个“小”要求。


但当看着马嘉祺买的东西一波又一波往家里送,丁程鑫还是怕了,偷瞄几眼,腰一软好像预感到自己会好几天下不来床,救命,于是我们丁哥就在想办法拖延时间,甚至还送出了几个玩具,还被感谢了不是? 以为不知不觉的,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不是,我,就是,”丁程鑫支支吾吾,抬眼就看见马嘉祺一本正经的盯着自己,“狗蛋儿,你太流氓了!谁让你买这么多!”


“还不是阿程太香了?而且我也没有买很多!”

“还没有很多,那三四件衣服?不多?”

“不多啊。”

“你还你还买了两个!跳  !🥚”丁程鑫脸爆红恼羞成怒“马嘉祺你就是个流氓!”

“我就是”

“你!!!不要脸”

马嘉祺用额头低着丁程鑫的额头“可是这些都是哥哥答应我的啊,哥哥怎么能反悔,那些东西可都是要钱的呀,哥哥怎么这么轻易就把这些东西送出去了呀”


也不等丁程鑫再说话,马嘉祺一边解这衬衫的扣子,一边用舌头勾勒着丁程鑫的牙齿。然后盯着丁程鑫云淡风轻的说出让小丁腿一软的话“不过没关系,反正今天,丁哥你逃不过这一劫了”


最终的最终,那颗圆圆的粉色的心型的东西还是在了丁程鑫的身体里

“丁哥可惜了哦,送出去的那个功率可比这个小多了”

“丁哥原来是不喜欢兔子啊,那就小狐狸吧,嗯果然小狐狸还是更适合丁哥哦”

丁程鑫腿软但踹了马嘉祺一脚,一把就被抓住扯了过去,身体里的东西也顺势移了位置


丁程鑫脸蛋红红的 眼睛红红的,眼角都是泪水,躺在床上轻轻shenyin,马嘉祺对这那个遥控器调来调去

“诶呀这怎么用啊,这是什么感觉丁哥?”

“这又是什么感觉?”

“马 ,嘉祺,,,马哥,我,,错了,”

“丁哥错了不得受到惩罚?”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