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入悬崖

是盐酥鸡😏

【祺鑫】捏捏腰

拍卖会兑换物料的延伸

现背

全文1.3k+一发完

希望喜欢💕


 

“叮咚” 此时的丁程鑫和马嘉祺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结果收到了staff的工作短信。

“各位老师们,今天要把拍卖会的后续给拍了,大家准备一下”

丁程鑫一转身就埋在了马嘉祺的手臂里发出闷闷的声音“上次拍卖会我买了什么?你买了什么”

马嘉祺闻言“你买了我的ps5,我买了你的小车车”

“那不是等于什么都没买,拍后续拍什么?”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懵懵的可爱样儿,揉了揉他的头

“可能就是兑换洗头买单按摩吧”

“啊真的要按摩洗头买单几万次啦?”


“咚咚咚” 

“丁老师马老师,来拍物料了”


“你趴下”

听着丁程鑫愉悦的声音,马嘉祺就感觉丁程鑫应该是又有什么坏点子了

平常在家的时候,两个人都会互相的按摩,于是乎丁程鑫的手法确实是出乎意料的好

感觉着和平常家里相同的按摩手法,马嘉祺全身是真的感觉到了很放松

听着可爱的小丁一本正经的说“不可以随便按腰”马嘉祺突然全身有点燥热,当然是想到一些快乐的事情,以为就此结束了,刚想转身

丁程鑫居然在用手肘揉他的屁股


这个小皮孩儿,欠收拾


丁程鑫在身后揉着马嘉祺的背,捏着马嘉祺的腰,却不可抑制的耳朵烧了起来,明明经常在家里这样做,怎么镜头前怎么捏怎么不对,小丁害羞

后来可能是太害羞了,开始一顿乱按,也不管什么镜头了,就是在调戏自己的男朋友罢了,捏捏屁股,拍拍屁股,反正这种快乐屏幕前的你们是感受不到的了。


“那我给丁哥洗头咯”


丁程鑫乖乖的蹲在地上,马嘉祺拿着淋浴冲洗着他的头发,或许是这个小猫蹲在这实在是太乖了,马嘉祺居然真的感觉是在给小猫洗澡,他轻轻地在他的头发上打圈,很软的头发摸起来很舒服,感觉洗的差不多了,就去摁洗发水了


“诶!你总要把我的头发打湿啊”

“啊?哦!那我给你举着”


蹲着低着头的小丁,一个头两个大,怎么感觉他揉自己头的时候和他在六斤洗头的感觉一样啊!!这就算了还不给我洗好点儿!下周新培训就是给我洗一个星期的头吧!!!


站在上边儿揉泡泡的马嘉祺完全不知道丁程鑫在想什么,他只是觉得,好可爱啊,丁程鑫好可爱啊,怎么头发也是那么可爱的,感觉像是很可爱的猫猫,好可爱


拍完这一趴,马嘉祺就去找宋亚轩去了,丁程鑫也跟了过去,站在边儿上看着他们拍,美其名曰来看兄弟们的笑话,其实看完马嘉祺拍的就和马嘉祺一起回到了房间里


“丁儿,丁丁儿,丁哥,阿程”

“你喊魂啊”正在卫生间洗脸的丁程鑫一脸水走出来

“我来给你按摩”

丁程鑫回去把脸擦干净之后,就美美地趴在了床上,接受自己男朋友美美的服务

不得不说,马嘉祺修长的手指再加上娴熟的手法摁在自己背上的时候真的不要太舒服


但是吧,好像是为了报复刚刚自己在镜头前揉了他的屁股,今天他在揉自己屁股的时间格外的久,还一直在问

“丁哥舒服吗”“爽吗丁哥”“疼吗丁哥”

说的丁程鑫一直脸红,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些什么


“丁哥脸红什么啊?”

“马嘉祺流氓”

“我是尽职尽责的按摩师”

“你是流氓”


马嘉祺推了推丁程鑫,丁程鑫顺势从趴着改为躺着,一个不留神,就被亲了个满怀

“这才是流氓”

“你别压着我!”丁程鑫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小猫咪

“就要压着你”

马嘉祺顺手解开了自己衬衫扣子,小猫咪潜意识感觉腰突然一酸

果不其然,下一秒唇齿交融

“走开马嘉祺”

“明天酒店躺一天~丁哥”

“唔,唔”被亲的已经要呼吸不过来的丁程鑫,随他去了,真的和狗一个德行了!!狗都没他狗!

“别啃我一身”

“好!好的遵命!”

评论(4)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