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入悬崖

是盐酥鸡😏

【祺鑫】大平层实录2

现背ooc

全文1.2k+一发完

希望喜欢💕

大家记得🐑康了之后别剧烈运动哈!很危险的!


晚饭吃啥?”丁程鑫窝在沙发一角,眼睛看着手机屏幕。

马嘉祺一边换鞋一边说“排骨汤,省的有些人说没喝过我弄的排骨汤”

“啊啊啊!又死了!”丁程鑫从沙发上起来,走到了马嘉祺的面前

马嘉祺连忙把手上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把丁程鑫抱了起来,亲昵的拍拍他的屁股“穿鞋啊,别着凉了”


厨房里,马嘉祺一边清洗着排骨一边听着丁程鑫叽叽喳喳地说今天自己发生的事情。

“狗蛋儿,我和你说我今天玩那个克罗地亚狂想曲,我可是已经1万分了很厉害吧”

“哇塞你都1万分了,这不得截图给小张张看看!”

“那是必然截图给他看了好吧”

……

“阿程你尝尝有味道没?”

“好喝!”

“我要不要再下点这个啊”

“我觉得不用,我俩吃刚好”

马嘉祺洗了洗手,嘴里叼了块排骨,抬头示意了一下小丁,丁程鑫顺手就抽了张餐巾纸帮马嘉祺把手给擦干净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阿程快去洗手!开饭咯”

“来咯来咯”

“马总炖的汤就是鲜啊!仙汤”

“就你嘴甜”马嘉祺刮了刮丁程鑫的鼻梁,亲了亲丁程鑫因为暖气红红的脸蛋“哦吼脸也是甜的!你不会其实是糖做的吧!”

“啊我这隐藏了八千年的秘密都被你发现了吗,我这下只能把你变成我的人才能自保了”

“我早就是你的人了不需要变成”

“嘻嘻嘻”

丁程鑫也凑在马嘉祺的嘴角边偷了个香“你也甜甜的”


吃完饭 在两个人合理的分工下丁程鑫也充当了洗碗工把碗给刷了。

马嘉祺洗完澡后就窝在了被窝里

丁程鑫走到床边,挑起马嘉祺的下巴“妞儿,给爷好好暖床哈,今晚少不了你的”

“好的呢爷”

“爷这就去洗澡,美人儿在床上乖乖的哈”

马嘉祺眼睛眨巴眨巴的,我们小丁有一瞬间晃神 

“我可当真了哦爷,我就在这等你,你晚上可不能跑哦”

“滚”

丁程鑫拿着睡衣就立马窜进了浴室里

“诶诶诶!这位爷你可不能出尔反尔啊!”



我们小马偷偷摸摸从衣柜里头摸出来了两个可爱的耳朵夹子,藏在了枕头下边,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刷着手机。


等丁程鑫从卫生间里出来正准备上床,马嘉祺一个翻身就把丁程鑫压在了身下

“可不能反悔啊这位爷”挑了挑丁程鑫的下巴

“还给你演上瘾了是吧!”一个爆栗就出现在了小马的头上

“诶呀”马嘉祺伸手从枕头下摸出的两个小夹子夹在丁程鑫的头上

“爷总得给点排骨汤的小费吧”

“你以为很好喝吗退货!”

“可你都喝掉了”

也不再听丁程鑫说什么,一个吻就这样稳当当的落在了丁程鑫的眼睛上,鼻子上,然后到了嘴巴上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嘴巴只适合接吻,不适合说别的”

“你这个色鬼”

丁程鑫的脸红彤彤的,也就随他去了,毕竟自己好像总是在马嘉祺面前没有原则。


一夜缠绵


中午十二点钟,丁程鑫才逐渐转醒,打开手机看眼时间,又默默躺下,懒得尝试说话了,应该说不了。发了条wx给马嘉祺

“。”

“来了阿程,我煮了粥我端上来”

“!”

“你不能吃辣的现在”

“?”

“那吃一点点,我给你放点榨菜”

“…”

“好的马上上来”


之后又是要努力回作业的一天,虽然丁程鑫也没有从床上爬起来,于是乎两人就窝在了一块儿,一个在床上架着桌子,一个,一个坐在地上。俩人互不干扰的回着作业,当然后面回着回着就变成坐在一块儿看电影就是另一件事情了。

评论(8)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